飞天小猪猪

忘羡 双A 虐 车 病弱 he

18 被抓

白切黑湛x美傻惨 切a羡

ooc预警

甜虐  虐


感谢@乐楹鹤雾. @xy² @朴葵古鹤 @三岁了 @瞳顏瞳語 @旋转木马回不去的时候 @旋转木马回不去的时候 的打赏动力

么么哒 


     “大家伙评评理,他吃了我的糖人不给钱!还砸了我的摊子!”中年男子气愤填膺的扯着小少年的胳膊。“今天不赔我钱,你休想走!”


    “是啊,这人神经病吧,吃东西不给钱,还砸铺子。”


    “爹娘怎么教的,啧啧。”


    “赶紧给钱啊,小流氓。”


     “呵呵,给钱?你做的糖不好吃,小爷我还没让你赔偿我呢。”


    “你这个无赖!我爸爸做的糖人不好吃?你打听打听去,十里八方的,我爸爸捏的糖人出了名的甜。”一名长相和摊主有着四五分相似的少女,双手插着腰,摊主理直气壮道。


     “哼,小爷我说不好吃就是不好吃。你是哪里来的小丫头片子?敢这么跟我叫嚣!你们也不打听打听,我是谁!”少年邪魅一下,阴森森的从袖子里取出一把匕首把玩。


    “你……你混蛋!你砸了的摊子,就是要……赔钱!”


     少年阴冷的模样让围观的人不敢再叫嚣,少女和摊主 也被阴狠的气势吓得不自觉舌头打了结。


     “你这样是不对的!买人的东西要给钱!破坏了要赔钱!”


       在大家都在犹豫是不是要撤离的时候,一声不卑不亢的声音响起,大家纷纷寻声看去。


     只见一样貌十分俊美的小少年从人群中走出来。


      “你又是哪冒出来的?这么爱管闲事?”


      “你……你这样不对,买东西要给钱,破坏了要赔钱!”魏无羡再一次重复着他的认知。


     “莫非你是个傻子?就会说这么一句话?”痞气少年唇角勾出玩味的弧度,轻蔑一笑。



     “我……二哥哥说我不是傻子。”魏无羡有些无措,“反正你要给钱!”


     “啧啧真可惜,长得这么好看,居然真是傻子,白瞎了一副好皮囊。”痞气少年眸光狡黠,阴翳而危险,从上到下的扫视着魏无羡。


     “你,你干什么?”魏无羡内心慌乱,但却并没有后退。


     突然,痞气少年调转方向,匕首直指刚才那名少女。


     “小心!”少女吓得呆在原地,魏无羡一个闪身扑倒少女身前,原本应该插在少女身上的匕首,划破魏无羡的肩膀处,鲜血从伤口处汩汩流出。


      痞气少年欲再出一刀,却被突如其来的一把仙剑击退数步,口吐鲜血,这一击蓝湛是用了十足十的灵力的。



     “魏婴!”一声焦急的声音传来,蓝湛箭步来到魏婴身边将他抱起,内心无比自责,他不喜人多,便在不远处等候,半晌也不见魏婴出来,心生担忧,这才挤进来瞧看,刚拨开人群,就看到魏婴受伤的一幕。


     “二哥哥……我没事……”魏婴脸色苍白,在蓝湛的怀里有气无力,就像断了线的玩偶。



     “这位公子,求您救救他,他为我挡刀才受伤的……呜呜……”少女一边哭一边求着蓝忘机。


     蓝忘机眉头拧结,瞪向始作俑者,哪还有那恶徒踪影,早已桃之夭夭。


     没有理会在场一众人,蓝忘机抱着魏婴进了临近的一家客栈,为魏婴处理了伤口,涂抹了蓝氏特制的膏药。


    “魏婴……疼吗……”蓝忘机满目心疼,为什么他没有从始至终陪在魏婴身边,魏婴不惜自己受伤也要那个女孩……


      “二哥哥……不疼……”说不疼是假的,魏婴只是不想让蓝湛替他担心,“那个流氓是坏人,他要欺负小姑娘,我当时……很着急,就扑了上去…”


     “以后救人,不能让自己受伤,记住了吗?”

蓝忘机心中酸涩。


     “嗯……二哥哥,以后不会让你担心了。”魏婴声音透着些许虚弱,长长的睫毛煽动,一双漂亮的瑞凤眼含着泪水,脆弱而迷人。




      是夜,蓝忘机哄魏婴熟睡后,悄悄的潜出客栈。


      “啊……”魏婴突然睁开眼睛,额角冷汗密布,凌乱的几根发丝粘在脸上,浑身颤抖,他做噩梦了,梦见好久不见的少爷鞭打他、梦见二哥哥抛弃了他。


     “二哥哥?”魏婴出声寻找,并未有回答,魏婴这才想起,今日二哥哥说过,会睡在他隔壁的房间。

  

    “嘶”因起身的动作有些大,导致肩膀的伤口隐隐作痛,魏无羡忍不住倒吸一口凉气。


    顾不得身上的痛楚,魏婴现在只是看到蓝湛。


    魏婴打开房门,走到隔壁方面门口,轻轻拍了拍门,“二哥哥。”


    叫了几声也无人应答。


   “诶?你找人是吗?”一名身后跟着几位随从的满面油光的中年男子,出现在魏婴身后。


     “嗯……我找二哥哥。”魏婴懵懂的点了点头。


    “哦…他不在,不如跟我走?我带你去找人。”


     “骗人,二哥哥说他睡在隔壁房间。”魏婴转身继续拍打房门,不再理会男子。


    “把他抓起来。”中年男子命令手下。


      几名彪形大汉的靠近魏婴,将魏婴笼罩在越来越大的阴影里。


    “二哥哥!”魏婴大喊,直接推开房门,然而房间空无一人。


    “我都说了,你什么二哥哥不在,来,我带你去找。”


     “不可能的!”魏婴依旧不肯相信蓝湛不在,错愕惊恐的看着空无一人的房间。


   后一瞬,魏婴便失去了意识。




前几天刚去成都 就疫情了😥😭

锦城虽云乐,不如早还家

取消了行程 提前回家了

这一篇又是在飞机上更的

大家注意安全呀 出门戴好口罩


小猪猪 v信 zhuzhu839101153


 无奖竞猜

蓝湛干嘛去了?

什么人抓了魏婴?为什么要抓?


最后 撒泼打滚 求点赞 评论!!






评论(13)

热度(117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