飞天小猪猪

忘羡 双A 虐 车 病弱 he

19 追踪

白切黑机x美傻惨切a羡

甜 虐  he  失忆 

后期车

从小原本要被机收养 阴差阳错去了江,童年被虐待。



首先,感谢@梓墨 @xy² @三岁了 @乐楹鹤雾. @朴葵古鹤 @木蓉 的打赏

尤其感谢金主仙女@梓墨在第17章打赏的99个仙女棒~~动力倍增 


       翌日,蓝湛在天亮前回到客栈,推来房门,却不见魏婴踪影,顿时心沉了一下,房间内不见打斗痕迹,除了床褥有睡过的迹象,其他与蓝湛临走时并无二至,他伸手摸了摸床榻,冰冰凉凉毫无温度,看来已是人走多时。


     似是想起了什么,蓝湛快速走到临间,他记得晚上跟魏婴说过,自己睡隔壁的。


      房门虚掩着,蓝忘机猛然推开,映入眼帘的是东倒西歪的桌椅,明显是有人蓄意带走魏婴。


     蓝忘机略加思索,心下了然,他找到客栈掌柜,老板不支支吾吾不肯说,蓝忘机便将避尘抵在掌柜喉咙处威胁之,最终掌柜心一横,颤颤巍巍的道出昨日所见:“昨晚、昨夜城里宋府的一伙人闯了进来,他们巧取豪夺成了性的,我们平民老百姓也不敢惹他,见他进来,我就藏到了后厨,至于他干什么了,我……我也没有亲眼所见,只听见二楼客房一阵躁动,然后……然后,过了好半天他们走了,我才从后厨走出来。”

 

      听闻昨夜所发生之事,蓝忘机周身空气愈发冰冷,眸光似利刃,避尘依旧横在掌柜的颈前,掌柜的答完话,大气都不敢喘,四周安静非常,只听见滴滴答答的声响,有水珠顺着掌柜的裤脚滴落在地,掌柜抖着双腿:“这位仙师,听说昨夜宋家带走了一个人,不会、不会是你的朋友吧、我、我……”


     不等掌柜吞吞吐吐的说完,蓝忘机已然转身离去。


      此刻蓝忘机的内心亦如清晨的空气般冷冽,他直奔城中宋家。


      “仙师,您回来了。”宋府门口的小厮见到蓝忘机,连忙行礼开门。蓝忘机行至庭院:“把你们家所有人都叫出来。”


     “好的仙师,您等等,我这就去叫人。”


      片刻,宋府老爷和主母一干人匆匆走到庭院,纷纷向蓝忘机见礼,“蓝仙师。”

 

    “嗯”蓝忘机略微颔首回礼,还未等蓝忘机开口,宋老爷便道:“昨夜多亏了蓝仙师驻守,我们宋家几乎每晚都不消停,要么男眷离奇失踪死亡,要么鸡犬不宁,昨晚终于睡了个安稳觉啊。”


     “可怜我的儿啊,蓝仙师您可一定要帮我们除去那祸患。”宋夫人泣涕涟涟。


      “仙师,您一定要帮帮我们,我三个小弟弟逐一被鬼怪缠身去世,家里就剩我和二弟了。”说此话者正是宋家大少爷宋林。


     “你年岁几何?”蓝忘机问道。


      “二十有六了。”


     “蓝仙师,您别看犬子面貌老了些,年龄确实不大,他以前也是青春活力的公子哥,谁成想,自从那事发生后,林儿面目愈发衰老,呜呜……”痛失三子的宋夫人谈及此事便痛哭不止。


     蓝忘机走到宋林面前,眸光犀利,正色道:“我为你探内息。”说罢,手指微动,一道清澈的蓝色灵力探入宋林脉搏,许久,蓝忘机收回灵力。


      “一切正常,并无蹊跷。”


      “真是不知道造了什么孽了……”


     蓝忘机巡视一周,“你们且回房去,没有我的允许不要出门。”淡淡的语气透着不可抗拒的威亚。


    妖物昼伏夜出,原本应是夜晚除祟,但魏婴的失踪让蓝忘机一刻不愿再等。

  

     听学期间,蓝启仁不会允许蓝忘机私自下山游玩,那日宋家派人来蓝氏求救,蓝忘机刚好碰到,想着魏婴终日在云深不知处,难免烦闷,便主动向叔父请缨,亲自下山除祟锻炼,这才偷得几日闲。蓝忘机本想着白日带魏婴游玩,夜间自己独自除祟,却没想到分开一夜,魏婴竟被捉了去,懊恼不已。

 

     


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魏婴朦朦胧胧的睁眼双眼,四周一片漆黑,他动了动身体想要站起来,却发现四肢酸软无力。


      “你醒了,小美人。”伴随着一声轻佻的语气,魏婴的视线逐渐明亮。


      映入眼帘的是一位面如冠玉的男子,一身墨色紧身长衫,银色长发高高束起,眉宇间充斥着邪魅俊朗,只见他捧着一颗夜明珠,放置案前。


     “你、你是谁?为什么要带我来这里?这是哪里?”


    “哦?昨夜刚见过,你便忘了我。也对,那等姿容恶劣之人,怎能与我相比。”男子一步步走向魏婴,唇齿含笑。


    魏婴只觉得男子笑的阴森可怖,浑身紧绷,用仅有的一丝力气,向身后挪去,直至后背抵上冰冷的墙面,魏婴自知没有退路。


    “你要干什么?你是谁?你、你别过来。”


     “啧啧啧,你怎么长得比我还好看,吃了你我于心不忍,不如你我双修,我留你在我身边。”男子并未理会魏婴的问题,手指挑起魏婴的下颌,自顾自说道。


     “你快放我出去,我二哥哥可厉害了,他要是知道你抓了我,一定不会饶了你的。”


      “呵,你那二哥哥?不可能找到你。”男子轻蔑一笑。


     “你,你胡说。”魏婴气急。


      “哦?这里是我的密室,而我,借用了阴铁的力量,在这里设的结界没有人能破的了,就算破了,你那二哥哥也打不过我,不如你跟了我,别去想那什么蓝湛,我来保护你,如何?”


    “呸”魏婴一口吐到玄衣男子脸上,“你做梦。我二哥哥神通广大,一定会来救我。”


      男子被魏婴这一举动激怒,猛然抓起魏婴的衣领,“你还是个雏吧?我现在就破了你的身子,看你二哥哥还要不要你。”说着,便对上下其手撕裂魏婴的衣物。


     魏婴听不懂他在说什么,凭本能的挣扎反抗,肩膀的伤因动作幅度过大二而撕裂,疼痛感弥漫全身。



……


撒泼求点赞➕评论



评论(25)

热度(210)

  1.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