飞天小猪猪

忘羡 双A 虐 车 病弱 he

皑如山上雪 21

白切黑机

伪傻子文

先虐后甜 


代入想象照片


        魏无羡缓缓地睁开眼,映入眼帘的是白色的纱幔, 熟悉的静室。


     魏婴扭了扭颈部,活动了小手指,手肘撑着床做了起来,头中一阵天旋地转。


      这个姿势停留了片刻,魏婴起身下床,奈何双腿无力,一下绵软的跪到地上,“嘶。”

       

  双膝的疼痛让魏婴忍不住发出声,原本在江家这些皮肉疼痛早已习惯,但如今被蓝忘机精养了数日,又愈发变得娇气了。


      丝丝的疼痛让魏婴想起那日在彩衣镇在肩膀受的伤,拨开衣领,那出的伤已然好了,甚至不留一丝痕迹,魏婴突然有一点头痛,这些天都发生了什么……

 

        “魏婴。”一声低沉急切的声音传来。医师说魏婴今日便会醒来,蓝忘机去取了膳食,以备魏婴醒来进食。


     推开门便看到跪坐在地的魏婴,衣衫褪落肘间,露出白皙圆润的肩头,整个人看起来痴痴的,惹人怜爱。


     “二哥哥。”魏婴回过神来,便要站起向蓝湛跑去,还未迈出一步,又直直的摔下,蓝忘机脚下用出灵力,瞬间来到魏婴身旁 将人抱入怀中,扶至榻上。


      “魏婴,你怎么样了。”


       “二哥哥,我没事,就是有点奇怪,我是怎么回来的,我记得我被刺了一刀,然后我们去客栈休息,然后…呃…”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魏婴双手捂着脑袋,“我,阿婴想不起来了,阿婴头疼,后来发生了什么?”

 

      蓝忘机沉默了片刻:“无妨,你那日昏迷了,我将你带回疗伤。”既然魏婴已经忘记了,蓝忘机也不愿让魏婴回忆起那些不愉快。


       “二哥哥又救了阿婴。”魏婴的声音甜甜糯糯的,又透着一丝生病的脆弱感。


       蓝忘机心中透出酸涩,明明是你救了我……抿了抿唇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“嗯,饿了吧?吃点东西。”


      “嗯嗯,阿婴饿了。”魏婴没有多想,听蓝忘机提到有吃的,顿时觉得饿了,肚子也咕噜咕噜的叫了几声。


       蓝忘机端来一碗粥,盛出一小勺,吹了吹,递到魏婴唇边。


       似是从未被如此对待过,魏婴楞楞的看着蓝忘机。


      “张嘴,啊……”平日冰冷的蓝忘机,对魏婴

格外的有耐心,不忘做口型示范。


      魏婴照着蓝忘机的样子做,就这样,喝完了一碗养生粥。


      “二哥哥,阿婴没吃饱。”魏婴委屈屈的眼神望着蓝忘机,蓝忘机强忍住内心的悸动,才没有再给魏婴取吃食。


      “昏迷初醒不易多食。”


      “噢。”魏婴噘着嘴低下头,忽又打了哈欠,“二哥哥,阿婴怎么又……困了”,话毕,又沉沉睡去。


      蓝忘机为魏婴整理好衣服被褥,端端正正的摆成蓝氏标准睡姿。


       魏婴眼尾绯红,面颊瘦削,好在多日惨败的脸色终于有了一丝红润。


       蓝忘机坐在床边看着魏婴出神,那几日,他因下山除祟,才得了批准下山,想要带魏婴游玩彩衣镇。


       但时间很紧,不想因除祟耽误魏婴的游玩,于是便白日带魏婴玩耍,晚上趁魏婴熟睡后独自一人去除祟,谁承想竟着了道。


      看到魏婴挡灾自己身前那一刻,口吐鲜血又晕阙过去,蓝忘机心疼的似乎漏了一拍。

  

      当晚带魏婴赶回云深不知处,看到魏婴身上的伤痕,蓝忘机心如刀割,发誓今后定要护他周全。


       说来也怪,蓝忘机不知为何,看到魏婴总是充满了保护欲,他看起来是那么的脆弱,蓝忘机现在想到那日庆幸,仍是后怕。


        那日魏婴中的毒非同小可,在彩衣镇的医馆定是医治不了的。


      蓝忘机打横抱起魏婴,不知是蓝忘机臂力惊人,还是魏婴太过瘦削,抱起来绵绵软软的轻若无物。

  

        蓝忘机以自己最快的速度御剑飞行,一路风力很大,蓝忘机抱紧了魏婴,用宽大的袖口尽可能的遮盖住魏婴身体,以免受凉,又不敢太过用力,生怕怀中之人破碎掉。


       蓝忘机一路上都在为魏婴输入灵力,心里早已将自己凌迟万次了,恨自己不够强大,不能保护好魏婴。


      他赶回云深不知处,医师和蓝曦臣都来为魏婴诊治。

  

      魏婴中了那妖无可解的毒,好在魏婴本身体内有常年服下的慢性毒药,与之相克,在魏婴的体内竟达到了平衡。但医师有言,这种平衡只是暂时的,而且两种毒素在体内相争,也许会引发新的问题,都尚未可知。



战斗叽

        


感谢打赏🍬🍬

求关注 求点赞

评论(19)

热度(262)

  1. 共5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