飞天小猪猪

忘羡 双A 虐 车 病弱 he

皑如山上雪 13

白切黑叽x美傻惨羡

羡智力记忆有损 结局可能双A?

ooc  私设 不喜划走


      “老夫先为他开几副药,外用药涂抹后一个时辰……”医师迟疑了。


       蓝忘机迫切的眼神看向医师:“请讲。”


     “若是能去冷泉浸泡疗伤,效果最佳。”毕竟冷泉是蓝氏嫡系一脉才有权享用的,医师不知当讲不当讲,但床上的孩子着实让人心疼。


       “如此,多谢。”


     医师悄然施礼,退出了房间。


    蓝忘机拿起药物,为魏婴小心翼翼的涂抹,颤抖的指尖暴露着他的不安。


      刀伤、鞭伤、箭伤……每一处都无声的叙述着魏婴这些年的非人遭遇。


     蓝忘机紧闭双目,倒吸一口凉气, 究竟是何等深仇大恨,要如此折磨。

    

      过了一个时辰,蓝忘机拿了新的蓝氏校服给魏婴轻轻的穿上,像抱着一件易碎品一样将魏婴轻柔的抱起,行至冷泉。


       怀中的人轻若无物,想到泡冷泉要把魏婴衣物褪去,俩人坦诚相见,蓝忘机的脸色泛起红潮。


      最终决定只褪去两人外衫,留下里衣。


      魏婴一直处于昏迷状态,蓝忘机只好全程抱着魏婴浸泡冷泉。


     魏婴在蓝忘机在怀里蹭了蹭,身体瑟缩着,蓝忘机只感浑身陡然一僵。用灵力为魏婴输入暖流,魏婴颤抖的身子这才安分些。


     “少爷……少爷……”怀里的人嗫嚅着,蓝忘机没听清楚,俯首倾听。


     魏婴的薄薄的里衣湿透,几乎透明,紧密贴在身体上,瘦削的身形一览无遗,隐隐可见斑驳的伤痕。


      蓝忘机眼底一片赤红,耳朵几乎快贴近魏婴的唇,想听清楚他在说什么。


     “少爷……少爷……”魏婴温热的气息吐在蓝忘机耳畔,酥酥麻麻的,让蓝忘机异样的难受。


     这回听清楚了,但蓝忘机有些后悔,心中酸涩不已,江澄如此折辱他,魏婴居然还叫他的名字。


    蓝忘机不想再听魏婴在自己怀里叫别人的名字,于是把头抬起,目视前方。


    “不要……少爷不要……别打……魏婴错了……”


    魏婴好似做梦了,极度恐惧,身体在蓝湛怀里挣扎扭摆着。


     蓝忘机还是忍不住关心与好奇,俯首倾听。

“疼……疼……魏婴错了……少爷……别打了……魏婴错了……再也不敢了……呜呜呜呜呜”到后来竟然是哭腔。


      蓝忘机只感到浑身一震,低沉的自言自语:““魏婴……魏婴……”


      原来乔羽就是魏婴……多年前在夷陵街头遇到的那个笑脸明媚小小少年,如今病弱瘦小,这么多年,他究竟了受了多少委屈。


      看着魏婴苍白脆弱的模样,蓝忘机抱着魏婴的手臂紧了紧,微闭双眸,一滴清眼泪落在魏婴脸颊上。


        当年自己得到叔父的允许后回去找魏婴,却不见踪影,自己求叔父派人寻遍夷陵,找了七日,都未获得一丝魏婴的消息。到底是什么原因,能彻彻底底消失在夷陵,逃过蓝氏密网般的搜寻。那时魏婴那么小,自己是没有能力躲避搜寻的,也没有能力走出夷陵。是江氏动的手脚吗?又为什么他要叫乔羽?为什么忍心虐待他……


      好在自己终于找到魏婴了……不……不……蓝忘机不敢想,也许就是重名而已,他不是那个笑容明媚的魏婴。蓝忘机不愿相信他们是一个人,不愿相信魏婴受了这么多的伤害。


      愈是烦躁,心下痛感越明,内心似有灼火,舔舐着心肝。


      泡了半个时辰,蓝忘机抱起魏婴出了冷泉,给魏婴擦干身子,换上干爽的新衣,抱回了静室。


    


      “兄长。”蓝忘机望向蓝曦臣,目光微动。


      “忘机,怎么了?”刚刚门生传话说忘机邀自己来静室,有要事相商。


      “这位是……”望向躺在床榻上的病弱少年 ,蓝曦臣颇感意外。除了自己,忘机从不让人踏入静室,如今却让他人卧在静室床榻之上。


      蓝忘机将这些时日有关魏婴发生的一切,以及自己的猜想,向蓝曦臣一一告知。


      “如果他就是多年前的魏婴……”



……


以后可能不会日更

但是字数应该会增加

日更字数太少啦 一天没时间写那么多

……

👻撒泼打滚求点赞关注



评论(57)

热度(183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