飞天小猪猪

忘羡 双A 虐 车 病弱 he

皑如山上雪 20

🏔️白切黑机x美傻惨 失忆  切A羡

🏔️先虐后甜     羡先弱后A

🏔️从小原本要被机收养 阴差阳错去了江,童年虐。


   



   



……


      男子轻而易举钳制住魏婴的手腕,挣扎中魏婴衣物早已凌乱不堪,露出大片白皙的春光。


     “二哥哥、二哥哥救我!”魏婴拼命的叫喊着,浑身害怕的打着颤。


      “别喊了,过了今晚你就没有二哥哥,只有我了,哈哈哈哈哈。”男子放肆的笑看在魏婴眼里格外的恐怖。


      “不要、不要碰我!你混蛋!你到底是谁!”


      “哈哈哈,小美人,你提醒了我,你还不知道我是谁,没劲,哈哈,我让你明明白白的从了我可好?”


     说罢,男子放开捉住魏婴的手,站起身来,摇身一变,一副油腻肥胖的男子样出现在魏婴面前,不怀好意的看着魏婴。


    “你……你……你是昨天那个人!”


     “你是妖怪!”


     “哈哈哈哈哈,不错,我听说你是个傻子,看来还挺聪明的嘛!”


     “你为什么要抓我……”


    “为什么?哈哈,我若说,我看上了你,你可信?”


     “你……”魏婴不知要说些什么,他还不太懂什么叫‘看上’。

 

   “我名叫宜尔,已修炼百年,如今面临着瓶颈,所以附了这个叫什么狗屁宋林的身,吸人元髓,可惜他们都没有你好看,我竟舍不得吃了你,所以我想了个两全其美的方法,我们双修,即可助我修炼,又可留你性命。。”


     说着,宜而又变回玄衣男子模样。


     “这才是我本人,你也不要想着蓝忘机救你了,白日我与他见了面,他用灵力探了我的脉搏,竟未觉有异,什么蓝家百年修行世家,狗屁!还不如我!那蓝忘机的功力与我差的不是一丁半点。”宜而愈说愈发得意。


     “你住嘴!二哥哥厉害着呢!混蛋!”


    魏婴不能完全听懂他在说什么,但听到他说蓝湛的不好,立马急了。

  

     “呵,说蓝湛你不高兴了?”宜尔狭长的的眼睛迷成一条缝,凝视猎物一般的眼神透露着危险的气息,他蹲下身捏住魏婴的喉咙,手上不断用力。


     “我告诉你吧,你心心念念的蓝湛,根本就不在乎你,嫌弃你是个累赘,不然他怎么会把受伤的你一人扔在客栈?让我趁虚而入?呵,痴儿!”


      魏婴一张娇俏的小脸憋的通红,他手脚并用的挣扎着,恍惚中他仿佛看到了一袭白衣的蓝湛,魏婴窒息的快要晕阙,双手无力的垂下。


    宜而终于松开手,魏婴大口大口的喘息着,昏暗的地下室,泪水不自禁的款款留下,“你骗人……呜呜呜”


     宜尔不再废话,扳过魏婴的脸就要亲上。


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忽然一道蓝光渗入地下室,宜尔放开魏婴:“蓝湛有两下子,居然能找到这里,你在这等着,我带着蓝湛的尸体来见你。”言罢,宜尔走出地下室。
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昨日的伤口,因挣扎激烈早已撕裂,鲜血染红了小半个上身,本就身体孱弱的魏婴又一日未进食,此时浑身酸软无力。


    

       不知是刚刚宜尔走的急,还是太过自信,地下室的门并没有锁死,不断有蓝光交错着绿光用通过门的缝隙渗入,魏婴知道一定是二哥哥来救自己了,虽然他相信二哥哥是最厉害的,但刚才那个妖怪说的话还是让魏婴有一点担心。


    

      他拖着伤痛的身体,爬了几阶台阶,来到地下室的大门,大门实心漆黑厚10寸,尽管门是虚掩的,留有一条半寸的缝隙,但魏婴用尽全身力气却也打不开,他坐在地上背靠墙壁,气喘吁吁,累得额角渗出细密的汗水。


   “怎么办、怎么办、我打不开门……呜呜呜,我太没用了……”


     渗入地下室的蓝色的光越来越微弱,绿光反而愈发强盛。魏婴是见过蓝湛练功的,知道蓝色的光一定是蓝湛的。


     “怎么办……二哥哥……二哥哥……呜呜……那个妖怪不会真的杀了二哥哥吧。”


    魏婴越想越难过,“不行……不行……二哥哥有危险,我要去帮二哥哥”


     魏婴踉跄点站起身,把双手伸入门缝,可能是信念太强,他再次牟足了全身的力气,居然把门缝撬宽了些许,魏婴喜不自胜,亏得他骨架小,身无多肉,侧着身子便挤了出去。


    

      走出地下室,是一排错落的山水屏风,魏婴绕过屏风,房门大敞着,远远的看到了蓝湛和宜尔在交锋中,魏婴慌慌张张的跑了出来。



     修仙之人耳聪目明异于常人,蓝湛和宜尔也发现了魏婴。


    “魏婴,退后。”蓝湛看到魏婴又是惊喜又是担忧。



      魏婴看到一道绿芒凶狠的冲蓝湛劈来,并无思索,直接扑了去档在蓝湛身前。蓝湛目眦欲裂,忙向前接住魏婴,魏婴扑倒在蓝湛的怀里,大口的鲜血喷出。


  

   “魏婴!”蓝忘机急促叫道,怀里的魏婴浑身浴血,衣衫凌乱,轻飘若断了线的风筝。



     与此同时,避尘穿透过宜尔的胸口,又回到蓝忘机手中。



     刚刚二人皆是发出强有力的一击,而空于防守,如若魏婴未出现,那一道绿芒是十足十的落在蓝忘机的身上。



     “哈哈哈哈哈。”宜尔深受重伤,却不怒反笑,“你失去了最爱的人,哈哈哈,我那一击蕴了十成的毒,无人能解。”宜尔捂着鲜血直流的胸口,身形已然站不稳,晃晃悠悠的说完,“砰”的一声倒地,化作一缕青烟飘散。



     “二哥哥……我就知道……你一定会……”完整一句话尚未说完,又一丝鲜血从魏婴唇角流出,昏死过去。



…………


感谢@xy² @朴葵古鹤 @乐楹鹤雾. @梓墨 @现在拥抱. @阿白 的打赏!么么哒😘



点赞➕评论过150,马上码下一章


撒泼打滚求关注呀





评论(31)

热度(391)

  1.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